close

對於徐仁國…老實說一開始只是喜歡他的歌聲,後來看了回答吧1997就還蠻喜歡他來著…但也沒喜歡到想追著他跑的程度!!但這一次卻因為為了SUNG OPPA去了那個嘉年華演唱會的關係~聽了他現場的演唱後,加上他一直站在我們這區前面唱歌又一直很有愛的向我們揮手!!我哩~隔天立馬就下手買了他這次見面會的門票了!!好吧…我真得又更喜歡他多了一大點了^^哈~哈~哈

10154100_508377849274545_3315465342221083578_n  

這次和最近開始哈韓的親咕一起去…我們二點多到會場外等了半小時之久才進入了會場~話說這次見面會的人數真得沒有想像中的多哩@@三點十分左右會場燈暗下了…一開始放了一段徐仁國很多首歌的MV剪輯後,帥氣登場的徐仁國帶來了輕快節奏的欲摛故縱這首歌!!哇~~好聽~好聽~現場LIVE演唱真得和聽CD一樣哩~哈!!接著又演唱了另一首歌後~正式今天FM的訪談環節,主持人是大好人是也…我真得比較愛他主持來著!!大好人一開場就問了徐仁國上次來台後的感想和愛吃啥?!徐仁國回答了很喜歡夜市有很多好吃的,臭豆腐超好吃~~哇哩!!連我家DD光聞就想吐的東西他說超好吃~~你真得搬來台灣住好了!!什麼都說好吃…一整個太好養了吧!!台灣歡迎你^^之後就開始播放徐仁國每部戲劇作品也解析劇中角色…當然大好人也很了飯心裡的需求當場不按劇本的請徐仁國用姜宇的嗓音唱了在主君裡唱的三隻小熊…全場也拱了他做了小可愛!!真得…他是暖男來著…有求必應哩!!接著問了他最愛所演過的角色中那個角色…他說每個角色在他心中有排名~也介紹了最近接的新作品的角色!!哈~在他心裡只要是帥的角色就會是他心裡最愛的角色^^所以他說新戲的角色也有可能超越目前他心裡排名的!!當然…見面會總會來點全場活動嘛…一樣又來玩個OX遊戲問的問題其實並不需要太了解他來著…有點要靠猜來著@@我和親咕猜運不好…第一題就坐下了~不過光第一題全場也坐下了一半以上了!!哈~哈~問了五題之多…選了四位上台當然…有禮物囉!!好好哦~~之後四位又和徐仁國猜拳贏得人就留在台上!!要幹哩?!想也知道…一定有其他福利來著…待我們看下去~~

接著又放了一段影片是HOYA、恩地等一些人為徐仁國來台見面會打氣的影片!!我的HOYA~~這個月來卻沒能去看他…沒想到在徐仁國場看到他的影片…好感心哦!!(喂…重點不是這個吧@@)LOVE U…我一直很愛的歌終於登場了~~哇!!我就說嘛…在台上的那位幸運飯可以和徐仁國牽小手、搭小肩、小抱抱、啥!!!還轉圈圈來著~~我也好想要咗…愛慕  (不過我家板橋的爸會生氣!!哈~哈~最好會@@)接下來…大好人又出來了~~因為知道徐仁國很喜歡料理,所以這次要請他做一個西式的潤餅捲~介紹材料時,他一試肉鬆後就一整個說好吃耶!!!有好吃到這樣嗎?!在大好人說話的同時一直不斷地在吃肉鬆~~好可愛~好可愛哦!!可愛  在他很認真的完成潤餅捲後…大好人請他試吃一下…他一大口就咬了下去!!還一直吃吃吃…吃到完來著!!大好人還問他好吃嗎?!他又一直說好吃…又問他他很餓嗎?!一整個吃到完哩!!大好人說本來是想送台下飯的…沒想到他自已吃完了~所以之後就抽了個飯送了他身上穿的圍裙^^接著又抽了二位飯上台玩了聽歌猜歌名的小遊戲~這可是要徐仁國唱中文歌讓他們猜來著~我和親咕都覺得有點難哩!!但誰知…徐仁國都有唱中歌的重點,不過上台的飯可能緊張吧…二人都有點猜不太出來,最後放棄了很多題~但最後勝出的飯得到了很難得的和徐仁國合照哩!!!超讚的對吧~~我想飯一生能和自已的愛豆拍照的機會應該是億萬分之一吧…哈~哈~

看吧~開心幸福的時光總是飛逝來著!!見面會來到最後了…大好人要徐仁國和飯說些今天的感想及想說的話…最後演唱了哭了、笑了這首歌…結束了他首次來台的見面會!!但…最後又來個影片…說了今天就這樣結束很可惜…當然還要再來一首歌囉!!哇~哩~安可曲是這次徐仁國的新單曲春天的憂鬱!!!!這應該是他的新歌首次現場LIVE演唱吧!?我們竟然幸運成為了那一位啊~~~開心~開心~唱歌  在全場歡樂氣氛中…見面會真正完美END~~

PS:這次還有會後小活動就是握手會~~哈!!!哈!!!沒抱到…沒拍到照…沒搭到小肩…沒轉圈圈…有啥關係!!握小手也很滿足啦~~我和親咕都很開心的和他握小手…我哩!超近距離看徐仁國臉好小哦~~笑容真得是那種溫暖人心來著!!重點是小手竟然和我家DD一樣好嫩Q哦~謢手霜也用很多對吧?!呵~~沒能去看咪努的我,覺得今天去看了徐仁國也好開心哦~~下次他來我還是想去哩…果然我陷入了對吧…

10372142_10203008167297736_7097491134793169221_n  

期待很快地…能再次見到徐仁國囉^^我很乖沒拍照…因為別人絕對都拍得比我好~~~所以只拍了這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