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的第三天…下雨了~溫度也稍有點涼…(幸好不是下那種超大雨…不然今天的行程都在戶外哩!!!)我們依舊晚晚睡還是要早早起…開始我們的行程!!因為昨天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一整個無力到極點…所以本來打算到便利店買好隔天的早餐也就作罷了!!昏  

在整裝完畢後…我們就出發到今天要去的第一個點首爾塔!!!但基於要登山前還是要把自已的肚子填飽才行吧?!我們就在明洞的地下街隨意的選中了一家賣韓式小吃的店享受早餐了!!!

相片1421 

點了飯捲、炸物和炒年糕…我想在台灣絕對不可能一大早就吃這樣的早餐吧!?在韓國吃這樣的小吃真得很有FU哩~~而且那個飯捲真得好好吃哦!!!年糕也超Q的…啊~~~~我怎麼辦!!!!!回來就吃不到這樣美味的東西啦~瘋了

吃飽喝足後…就要GO~GO~GO~首爾塔我們來囉!!!在走去坐電梯上首爾塔得走一大段的路…我想除了我之外…朋友們對於下著小雨吹著風的天氣可能完全是受不了吧?!大家是完全全身包得緊緊的~~呵!!!

  55 

友誼的紀念…我們來張合照唄@@ 說真得…來了首爾很多次~這首爾塔我也來了很多次…但每次都和不同的朋友來在不同的時間點來,其實仍是別有一番風味來著…(是這樣說嗎???好像是很奇怪的形容哩=.=)哎呀!!!反正就是每次來都很開心就對了啦!!!真得很愛你們哩!!!雖然某人說不想再聯絡了…切拜…卡基麻~~奸笑  

P1030119

上來南山後…真得有給它小冷哩~~我們就這樣又開始在這東拍西拍…也給它買了一些紀念品~雖然說下著雨又冷冷的,但上來首爾塔的人也不少哩!!!就這樣在這閒逛半小時左右後…我們就打算下山到明洞血拼去了!!(買東西才是這次旅程的重點來著…不然哩!!!)

P1030127

在等候下山纜車時…我們也來演一下韓劇買一杯販賣機的熱飲為我們這次的旅程乾杯!!!搭上纜車下山時…和阿婷、貴婦一直看著纜車外的風景…突然發現外頭開始飄白色的小屑屑~啊!!!是雪來著哩~~~哇~~~我們的反應完全就是像沒看過雪一樣的台北俗,興奮的不得了!!!(又不是下大雪…只是下小雪屑而以好嗎?!哈~~~)

 相片1423

來到明洞後,我們又回到了明洞的地下街閒逛了好一會…在走進一間店後,貴婦大人和阿婷又一陣狂掃貨來著,尤其是阿婷在昨天OUTLET一戰後身上已無多少彈藥來著了,也說了今天來明洞不會再買了…但我想女人就是這樣吧?!看到喜歡的不買真得那受得了啊~~哈!!之後當然我們又要去吃東西了~~~一直不停的吃東西、一直不停的買東西…我們真得很給它努力的實踐這次旅程的目的來著!!這次依舊是阿婷指定一定要吃的烤肉餐,所以我就選擇了評價最高的姜虎東烤肉店!!!我們點了四大盤的肉及一個鍋還有一個真得超級好吃的便當!!!還是這樣連吃個飯我們還是會保持我們一路說話的風格~練肖喂來著!!!哈~~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們這樣吧?!說真的…在台灣我絕對不吃五花肉的哩!!但這次勇敢的吃了烤五花肉後…吼!!!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啦~~台灣的燒烤店完全沒得比~韓國烤肉真得好吃到爆了啦!!!!雖然這一餐吃下來不便宜來著…但覺得是值得的!!!!在吃飽喝足後…就給它繼續在明洞努力的做好國民經濟外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