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二場韓流活動~就是FTISLAND的台灣首航演唱會!!從去年買了票就帶著小期待的心情…等待這天的來臨~因為真得很想聽洪基現場演唱的歌聲…這次和朋友準時六點到達國父紀念館,但適逢元宵花燈展…所以人超多的~那時的我竟然忽然想起了OPPA!記得去年的的元宵節他第一次來台灣看我們~好想念啊!!呵~離進場時間快到了…但很多粉絲都還在場外領贈品加上其他賞花燈民眾,所以現場只能說是一片亂~~我和朋友就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好不容易進入了會場~六點半開唱也拖到快七點才開始~~這次因為座位超後面的…所以真的要看得仔細才行啊~一開場真得讓全場的粉絲嗨到不行啊~我完全聽不見洪基唱什麼…只聽見尖叫聲…而且麥克風和音響也有些問題…幸好很快地這些問題都解決了…出場的服裝是黑色西裝…每位團員果然真得很帥氣,燈光效果完全是高規格的FU~很棒~洪基的歌聲真的很讚…演唱第二首歌曲壞女人唱得真得很投入耶!!完全放感情演唱嘛~~之後就換FT.TRIPLE的演出…白色西裝登場連唱二首情歌,情書這首歌真得很好聽耶~全員皆以白西裝出場,初吻英文版~第一次聽承炫唱那麼長的歌曲還是英文歌,雖然有點小小不完美不過看得出他的努力~演唱的歌曲大致上有~愛情病、我愛你、빙빙빙、潮男VS正妹、譃愛、日文歌RAINING…等,當然也有演唱FTISLAND同名歌曲,在演唱這首歌時…洪基也小出錯了,他自已也笑場了~真得很可愛耶!!果然讓這小子嗨起來真得是沒完沒了耶~결혼해줘這首歌…我從來沒有很注意到的歌曲~在唱這首歌時洪基可是忙得不得了~在台上跑來跑去~把麥克風轉向粉絲時全場應援真得很不錯~很快地演唱會就來到了最後,바래~因為這首歌讓我注意到洪基歌聲的歌曲!!現場的LIVE真得真得震撼到我…覺得比聽CD還讚耶~而且這首歌完全是全場大合唱~大家真得很用心耶!!安可曲是…依然和Primadonna~一小時多就這樣過去了,很短暫吧!!是啊~其實在演唱會上,洪基說了這場是SHOW CASE~所以並沒抱很大的期望會很久~~結束後,當然大家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喊安可~有五分鐘吧…FTISLAND換上後援會的應援T出來了~洪基說…他聽到了大家的安可聲…看到他用超可愛的表情說…沒有安可曲時,大家都笑了~沒有安可曲,再一次出來謝謝大家…和大家約定下一次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嗯~就記著吧!!雖然整場幾乎洪基和其他成員都沒和大家說到什麼話…不過就用音樂來感受也不錯!!

相片0110.jpg 

FTISLAND專屬章~覺得還蠻好看的~名字應該是每位團員自已寫的吧?!

相片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