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我所感覺的…SS501在台灣真得刮起超強韓風耶!!六月份來台辦首場FM以超親民的方式和粉絲互動,瞬間讓原本很愛他們的人更愛他們,本來不愛的人愛上了他們~~在FM上和台灣的粉絲約定很快就會再來辦演唱會…這個約定在短短的三個月多實現了!!十月十七日,SS501台灣首場演唱會…小期盼的這天來臨啦~是啊,我不是他們的死忠粉絲但也算是看到FM上他們如此親民所被吸引啦!!再一次和朋友共同參與了這場很值得期待的演唱會~~

相片0047.jpg 

因為那天要上韓文課,所以和朋友吃完飯來到小巨蛋的時間已經是快七點囉!!人潮沒有很多,因為大部份的人已入場了…但賣週邊的攤位可是滿滿都是人啊~~

相片0048.jpg 

進入演唱會場等待開場…搖滾區真得滿滿都是人啊~離開場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近,會場的位置也幾乎是坐無虛席了~開場曲就是那首引爆全場熱情的DEJA VU,聽現場演唱這首歌真得讓人會有超嗨的FU啊~和朋友一起跟著現場氣氛不停的揮著螢光棒很讚耶!!演唱會曲目大致和首爾場沒有任何差別…演唱會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SS501和大家說得任何一句話螢幕上都會打上中文翻譯及現場有翻譯人員現場翻譯,讓所有粉絲們都能知道他們說了些什麼~真得真得…有用心~整場都很開心,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唱4 CHANCE這首歌,五人穿上桃紅色背心和女舞者共舞…超帥氣的,而且讓人有種心動的FU~哈!!接下來演唱的SONG FOR YOU更是…全場的粉絲都會跟著唱…參與感十足啊!!個人SOLO的部份…都有先SHOW個人的VCR,可愛花心男亨俊…HEY G,不賴哦~~奎鐘的演出有點超出我想像…強勁的舞蹈和歌曲再次把現場氣氛往上提升不少~超帥氣的吸血鬼政珉,演唱了和首爾不同的曲目…超好聽的情歌只有我和中文歌曲甜蜜蜜…親和力十足的政珉和現場粉絲的互動很多耶~而且演唱中文歌曲咬字真得很標準耶!!永生的情歌…空白的記憶真得好好聽哦…而且全場真得安靜到只聽得見永生的歌聲,大家都沈醉在歌聲中了吧~首爾場最令人驚艷全場當然莫過於賢重的SOLO啦~好聽的歌曲加上動感的舞步真得超優,但重點不是這個吧…當賢重隨著歌曲打開上衣的釦子,脫下上衣…不騙人尖叫聲應該會是全場演唱會最高分貝的一次吧!!身材真得很優~~這場演唱會也唱了他們即將要發行的新專輯中的曲目,唱了不少首呢~新專輯果然也是超正點的!!大家趕快去預購吧~~真得很不錯聽哦~~演唱會到了最後了…換上便裝出場的五人演唱了最後的歌曲BYE BYE,一下子從魅力十足的男人變成了玩心十足的大男孩…和粉絲們玩起水仗啦~~~開心的做了最後的END!!好快哦~~這一場在期盼中來臨的演唱會結束了,很多粉絲們都會有捨不得的心情吧~明年見,是他們再一次的和我們的約定…那就一起等待下一次再見啦!!

相片0051.jpg  

買夏威夷寫真書就會附贈幾近真人超大、超帥氣的海報哦~~不過我沒買,因為我要去看ND啦!!畢竟我比較喜歡當那六個男人的橘子公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