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忙碌著~忙什麼呢??當然是OPPA的事囉!!下個月,是WAN OPPA&SUNG OPPA的生日~想表達一點點祝福的心意,所以正在製作給OPPA們的生日卡片中…想過要送禮物,但是OPPA們好像什麼都不缺(是有缺一樣啦…但我沒法送給他們~哈…女朋友~)也許OPPA收到卡片看過後,卡片有可能會不知踨影???(猜的啦~~)相信OPPA一定會好好收藏公主們的心意的!!所以…很努力很努力的想送張很特別的卡片給OPPA~現在已經是半成品了,後續工作仍然進行中…自已覺得做得沒有很好,但我已盡力了~~希望OPPA會喜歡囉!!

P1010211.JPG 

哈~這是之前SUNG OPPA來台灣開演唱時,送給他的…算是小卡吧!!有點簡單對吧?!

除了生日卡的事外…我還忙著改變造型的事~最近想換髮型,一直都在看許多髮型造型的書、也看了很多女明星最近的髮型作參考…仍然無解!不知到底要剪怎樣的髮型才適合我呢?自已喜歡的未必適合吧?!不喜歡的也未必不合適吧?!

1326457324.jpg 

這個髮型我很喜歡…但是~我真得可以剪得像這樣一樣好看嗎??懷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